晴時多雲

CBA》昔日NBA後衛對決 林書豪率隊贏球得分卻創新低

2019/11/20 22:06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今天上演「北京內戰」,台裔後衛林書豪遭對手重兵看防,上場30分鐘,僅出手7次,命中5球,進帳16分和4助攻,首度在CBA得分未能能破20分,但仍率領北京首鋼87:79擊敗北京控股,戰績6勝1敗,穩住第一名寶座。

林書豪此役陷入犯規麻煩,末節初就累計達5犯,只能在板凳觀戰,所幸洋將漢米爾頓挺身而出,率隊拉出9:0的攻勢,將分差拉大到雙位數,奠定勝基。

北控孫悅與林書豪上演前NBA後衛對決,兩人多次攻防,成為本場焦點。孫悅因傷連兩季報銷,今年才重返戰場,今受到林書豪刺激,攻下本季最高的18分,外加4籃板和3助攻,數據略占上風,但無法率隊取勝。

談到對決林書豪心情,孫悅表示,「能與他對決是很好的經驗,但比賽是球隊之間的對抗,我並沒有太在意個人數據,或針對某一個球員研究。」

台灣國家隊後衛周儀翔上場15分鐘,貢獻2分、1抄截,但也吞下3次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