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南韓連輸台灣、日本 韓媒:亞洲強國頭銜岌岌可危

2019/11/21 09:15

南韓隊雖然拿下奧運門票,不過在複賽敗給台灣和日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在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奪得亞太區奧運門票,但複賽輸給日本和台灣兩支亞洲球隊,檢討聲浪不斷,更有南韓媒體擔憂「亞洲棒球強國」頭銜岌岌可危。

南韓媒體《京鄉體育》報導指出,南韓雖然取得明年東京奧運棒球門票,不過卻在複賽敗給日本和台灣,三國之間彼此的競爭意識強烈,此次更是精銳盡出,未料卻遭到歷史性的挫敗,這也讓南韓球迷感到震驚,韓媒也認為這讓「亞洲棒球強國」頭銜蒙羞,自砸招牌。

南韓隊在本屆12強複賽以0:7慘遭台灣隊完封,複賽和冠軍賽兩戰分別以8:10、3:5輸給日本。《京鄉體育》也點出南韓隊投手群過於依賴梁玹種和金廣鉉,必須培養出能接班的年輕投手,打線上也要做出變動,韓媒認為,此次12強的遺憾將成為動力,奧運誓言完成2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