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惠勒+大谷翔平? 天使準備大撒幣

2019/11/21 08:5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在日前受訪表示,今年球隊打算再簽2名先發投手,大聯盟官網指出,明年天使陣容可能組成柯爾(Gerrit Cole)、惠勒(Zack Wheeler)和大谷翔平的先發輪值。

大聯盟官網記者賈斯提斯(Richard Justice)指出,天使與柯爾簡直是天作之合,因為柯爾出身南加州,他的家鄉球隊天使也正在尋找強力先發,加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有錢也願意花錢。

不過天使隊也不打算孤注一擲,尤其柯爾的經紀人波拉斯又喜好拖延旗下大戶的簽約時程,像是哈波到今年3月才和費城人簽完合約。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表示,天使也正打算簽下市場上另一名先發投手惠勒,目前他們與教士、白襪和雙城隊正在惠勒談判中處於領先位置。

若一次網羅柯爾、惠勒,再加上已經在練投的大谷翔平,明年天使隊的先發輪值將有十足爭冠實力。不過摩洛西認為,惠勒合理身價是一紙5年1億美元左右,因此若同時簽下柯爾和惠勒,一年至少就要多付5000萬美元的代價。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惠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