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被馬林魚DFA 官網記者:對他是好事

2019/11/21 11:53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遭到馬林魚DFA,大聯盟官網記者弗里薩洛(Joe Frisaro)認為,這對殷仔本人而言是好事。

弗里薩洛在推特發文表示:「陳偉殷在馬林魚時沒有真正健康過,而且他投得掙扎仍能夠保持專業,轉換環境對他來說可以幫助他找到自己的地位,在其他地方也能取得成功。」

事實上,在2016年加盟馬林魚後的第一場比賽,陳偉殷就被強襲球打中左手,到了7月因手肘韌帶部分撕裂傷而關機2個月,接受PRP療法(自體血小板免疫血清回輸療法)治療。

2017年5月,殷仔再次因手臂疲勞被放入傷兵名單,仍迴避手術進行PRP療法,同年9月,殷仔手肘發炎,提前關機結束球季。2018年開季,陳偉殷仍因為養傷而錯過開幕戰,直到4月底才進行首場先發。

今年殷仔則是因為春訓調整不佳,開季沒被放入先發輪值,生涯首次挑戰牛棚,結果繳出生涯最慘烈成績,也因此,官網記者認為,也許陳偉殷轉換環境、離開馬林魚對他來說是好事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