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許浩翔轟30分搭212公分「雙塔」 松山首戰大勝新屋

2019/11/21 13:40

許浩翔全場狂飆生涯新高30分。(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綠色神盾」松山高中首節一度落後首次闖入預賽的新屋高中,第二節後段重拾招牌防守,搭配許浩翔全場狂飆生涯新高30分及團隊砍進12顆三分球,最終松山熬過上半場驚魂以107:75大勝新屋,開出紅盤。

「于家雙塔」于泓凱、于泓翔是此役最大焦點,這組來自中國的雙胞胎兄弟,是松山培養多時的秘密武器。于泓凱、于泓翔在永吉國中時就隨松山練球多時,于泓凱也一直以加入松山為目標,他說:「會加入松山最大原因就是黃教練,他在中國很多人都認識他,是很火紅的教練。」

「于家雙塔」于泓凱(右)、于泓翔。(記者林岳甫攝)

于家兄弟裸足高度212公分,今日同場先發上陣,哥哥于泓凱繳11分、9籃板,弟弟于泓翔不懂得補充水分,比賽期間竟發生雙腿抽筋,全場則有5分、10籃板及3阻攻。于泓凱看見弟弟狂抽筋,他笑說:「我之前到日本移訓就有抽筋過,所以知道上場前就知道要狂喝水,這次比賽就先喝掉一瓶水再上場,避免抽筋。」

松山主帥黃萬隆在首場賽事就給予于泓凱、于泓翔不少發揮空間,「畢竟兄弟上場就會讓球隊獲得高度優勢,只是在節奏快速的比賽,還是需要透過比賽、時間累積更多經驗。」

于泓凱的高度驚人,顯得新屋球員更加迷你。(記者林岳甫攝)

首闖預賽的新屋高中首戰表現已令人驚豔。(記者林岳甫攝)

「于家雙塔」弟弟于泓翔。(記者林岳甫攝)

「于家雙塔」哥哥于泓凱。(記者林岳甫攝)

來自南非的喬納森。(記者林岳甫攝)

于泓翔雙腿抽筋。(記者林岳甫攝)

松山總教練黃萬隆。(記者林岳甫攝)

許浩翔全場狂飆生涯新高30分。(記者林岳甫攝)

于泓翔遭新屋高中包夾。(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