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被問週刊爆料事件 好友胡瓜幫他說話

2019/11/21 15:17

陽岱鋼今召開返台記者會,神秘嘉賓胡瓜(左)現身。(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被現場媒體提問關於週刊爆料和張奕失和一事,陽岱鋼表示兩人最近是沒有聯絡,但彼此都有聯絡方式。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會開放提問時,現場有媒體直球對決詢問他和張奕的關係,陽岱鋼表示在這邊應該不需要提到這個,不過最後又有媒體詢問是否有和張奕聯繫,岱桑表示,張奕應該還有他的聯絡方式,如果他打電話,手機就會顯示號碼。

今天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請來藝人胡瓜擔任特別嘉賓,他也為好友岱桑說話,表示在這麼熱的風頭上,陽岱鋼還開記者會很勇敢,應該要站出來給他支持,「球員真的很辛苦,陽岱鋼從早上就在拉筋伸展,又有規矩,不值得我們疼愛嗎?」

陽岱鋼今召開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陽岱鋼今召開返台記者會,神秘嘉賓胡瓜(左)現身。(記者廖振輝攝)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