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今年退居替補 仍以身為巨人軍為榮

2019/11/21 15:33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年出賽機會多,卻多半擔任替補角色,他認為不管擔任什麼角色,每一天做的事情都不會變,「我都會提早到球場訓練,不會因為先發機會少就偷懶。」

陽岱鋼今年只有231打席,寫下生涯站穩一軍後最少紀錄。其中,敲出13支代打安打,央聯第3多,陽岱鋼說沒有特別訣竅,就是提早到球場,球隊練習2點半開始,他在上午11點就會出現在球場訓練。

陽岱鋼也說,提早到球場也會遇到前輩,幫助他能夠提早投入球賽。岱桑也特別指出阿部慎之助幫他很多,「我都會跟他一起訓練,從他身上挖寶訓練方式。」

即便自己先發機會不多,陽岱鋼認為球隊今年陣容更好,教練氣場很強,並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奪下中央聯盟冠軍,讓身為巨人軍一份子的他感覺很榮幸。

陽岱鋼自2014年發起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今年有4發全壘打,捐出10萬元,6年來已捐出高達228萬。陽岱鋼表示,今年機會比較少,明年將更加努力,希望可以多幫助一點台灣弱勢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