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射下東奧門票不鬆懈 世界盃年終賽林穎欣鍍銀

2019/11/21 15:29

射擊世界盃年終總決賽,台灣女將林穎欣(右一)鍍銀。(我國射擊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福建莆田進行的ISSF射擊世界盃年終總決賽,台將林穎欣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功虧一簣,終以0.1分之差不敵印度勁敵瓦拉里萬(Elavenil Valarivan),最終收下銀牌,也是她繼8月里約站奪銅、射下明年東京奧運門票之後,國際賽再度贏得獎牌。

射擊世界盃年終總決賽,台灣女將林穎欣(右二)鍍銀。(我國射擊協會提供)

3個月前林穎欣甫為我國射下東奧第3張射擊門票,手感狀態與心理層面正值高峰,本屆世界盃年終總決賽,她與田家榛、吳佳穎、呂紹全等寶島名將受邀角逐,持續在國際頂級舞台磨練身手。其中「證件妹」吳佳穎、林穎欣今天分別挺進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與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前者拿到第5名;至於10公尺空氣步槍預賽射出632.3分最佳成績的林穎欣,則與瓦拉里萬一路緊咬拉鋸,最終才以250.7分惜敗,與金牌失之交臂。

林穎欣奪銀。(我國射擊協會提供)

林穎欣奪銀。(我國射擊協會提供)

我國射擊協會秘書長陳武田表示,世界盃總決賽雖無關奧運席次,但能獲邀參賽的選手,都是去年世錦賽到今年世界盃表現出色者,對她(他)們來說都是種榮耀和鼓勵,「明年東奧門票爭奪戰,本月初亞洲射擊錦標賽後已落幕,我國確定搶得5席參賽資格。協會早從8月起就開始透過國內外賽事進行積分選拔,屆時東奧國手人選,預計年底全國排名總決賽拍板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