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愧是傳奇 陽岱鋼:阿部慎之助對我幫助很大

2019/11/21 15:53

旅日職棒選手陽岱鋼返台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巨人傳奇阿部慎之助今年引退,陽岱鋼在他的引退賽中,拿阿部球棒上場,還使用阿部出場曲「September」向他致敬,岱桑今天在返台記者會聊到兩人的關係。

陽岱鋼今年以替補角色為主,度過不算如意的一年,傳奇球星阿部慎之助也在旁邊觀察,每個建言都讓岱桑如獲至寶,「阿部桑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印象深刻。」他說。

不只是言語上的交流,阿部慎之助觀察到陽岱鋼目前的打擊習性,應要更換球棒,岱桑接受他的建言,在8月季中將940克球棒減輕至920克,在揮棒速度加快的情況下,對他擅長往右邊推打的打擊型態更有幫助。

陽岱鋼表示,阿部慎之助都會提早到球場訓練,才有這麼棒的成績,成為日本棒球名人堂一員。即便本季先發機會少,岱桑仍提早球隊練習3個半小時到球場,為每個可能只有代打機會的晚上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