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爭取柯爾只有一個關鍵!洋基「鐵爺」分享自身經驗

2019/11/21 17:33

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季末補強鎖定的最大咖,莫過於本屆美聯塞揚獎第二名的巨投柯爾(Gerrit Cole),但在競爭對手眾多的情況下要如何才能夠網羅他進球隊,洋基傳奇名將「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在節目上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提謝拉在《ESPN》的播客節目《Baseball Tonight》談到關於如何讓柯爾穿上條紋衣的關鍵。他先是表示,為何洋基始終會被視為談判有利球隊的原因?那就是「他們有比任何人都還多的錢」。「所有經紀人都知道,如果他們沒有打給洋基隊的話,他們將會讓很多錢留在桌上。因為,特別是今年,科爾在季後賽對洋基隊的重要性變得更加巨大,所以洋基不會讓任何球隊的報價超過他們。」鐵爺說道。

提謝拉認為最大的癥結點在於,如果洋基隊真的想要搶下柯爾就要給他10年4億美元的合約:「他們可以做到。」

提謝拉在2009年與洋基簽下了一張8年1.8億美元的合約,他也回憶起當時簽約的過程表示,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一開始的談話時並沒有提供任何報價,但他告訴自己的經紀人,同時也是柯爾現在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在他準備好做出決定時給他一通電話,他認為柯爾今年也會發生類似的狀況。

不過提謝拉也表示,他的直覺告訴他柯爾並不會到洋基隊,「就只是個感覺,我並沒有什麼內線消息,我就只是有這種感覺,因為他已經賺夠多的錢了,所以數百萬美元對他來說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提謝拉提到,如果洋基或另一支球隊開出一樣的金額,那柯爾將不會選擇洋基隊,可是如果洋基能開出最高的價碼,就能成功讓柯爾穿上條紋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