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中人別錯過! 王維中等球星週六出席棒球嘉年華

2019/11/21 16:07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帥氣左投」王維中本周六將前進台中,率領學弟曾仁和及宋文華等新生代旅外菁英聚首,參加「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系列活動,現場將舉辦「球星簽名會」及進行多項棒球遊戲,邀請全台民眾,本週六一起到台中作夥玩棒球。

國泰金控公關部協理廖昶超表示,國泰力挺基層棒球,今年規劃的國泰夯棒球系列活動邀請多位旅外球星返台舉辦精彩活動,這個禮拜六將到台中市民廣場和台中市政府共同舉辦「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現場將有「棒球&防護小教室」、「打擊王」、「跑壘王」、「速球王」等多項活動,想追星的人也歡迎現場排隊,參加「球星簽名會」,有機會和王維中、曾仁和、宋文華近距離接觸,了解這幾位旅外球員的打球生涯酸甜苦辣。

王維中(中)、曾仁和(右)、宋文華(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活動將於本周六(11/23)下午一點開始於台中市民廣場盛大舉辦,活動將持續到當天晚上六點鐘,現場由國泰金控贊助多樣棒球攤位,只要至大會服務區領取摸彩券即可免費參加,完成任一攤位體驗,即可獲得一枚蓋章,任意完成四個關卡,可至大會服務區兌換國泰棒球嘉年華隨手瓶乙個,精美贈品,數量有限喔!

現場的六個遊戲攤位,有「國泰跑壘王」,參加者揮棒後依現場壘包位置依序繞壘,30秒內完成就算成功;「打擊王」利用T座練習揮棒流暢度,打中中間點即算成功;「強打王」每人有五球機會,必須擊至指定得分點;還有「桌上打擊王」跟網美最愛拍照機等,趣味豐富的遊戲勢必吸引滿滿人潮,沒打過棒球也能一秒上手,全家大小都適合,周末就到台中市民廣場體驗棒球樂。

更好康的是,累積四枚獎章除了兌換隨手瓶,還可至大會服務區投遞摸彩券,當天活動結束前將由球星抽出中獎者,特獎包括王維中簽名球、曾仁和簽名球和宋文華簽名球,頭獎有王維中簽名的活動T恤、曾仁和簽名的活動T恤和宋文華簽名的活動T恤,中獎者需在現場,才能抱回大獎,國泰金控用心推廣基層棒球,邀請所有喜歡棒球或想接觸棒球運動的民眾,週六一起到台中市民廣場打球追星!

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年華EDM。(國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