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相隔1451天投進三分 B.西蒙斯感覺很棒

2019/11/21 18:39

七六人明星B.西蒙斯(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打了172場比賽後,七六人明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終於在今天投進三分球,這是他生涯首顆三分。B.西蒙斯全場繳出18分、13助攻的成績,幫助球隊以109:104擊敗尼克。B.西蒙斯表示,這感覺真棒。

B.西蒙斯在本季三分球前17投全落空,終於在今天投進三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首顆三分球。《ESPN》報導,B.西蒙斯表示,「在夏天投入苦工訓練,如今有了回報,這感覺真棒。」

B.西蒙斯上一次投進三分球,已經是2015年11月30日(美國時間)的時候,他還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新鮮人。這代表B.西蒙斯相隔1451天的時間,再次於正式比賽投進三分。

七六人教頭B.布朗(Brett Brown)表示,「其他人比我還興奮,這怎麼不是件好事呢?實際上,那是他在正式比賽投進的首顆三分球。」B.布朗說,「我認為他的腳步、信心很棒,他拿起球投籃都沒有渣眼。」

「我們需要他投籃。」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表示,「看到他投三分很棒,投進了,最重要是進球了。這太棒了。」但他也說,「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們看到他練習投籃,看到他投進很多了,所以這不會讓我感到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