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井川慶齊名的大爛約 「小帥哥」讓洋基學到慘痛教訓

2019/11/21 22:00

艾斯柏瑞(右)2017年後就未曾在大聯盟打過一場球,井川慶(左)1勝要花洋基隊2300萬美元。(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終於在今天選擇與「小帥哥」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分道揚鑣,結束了雙方的孽緣,《紐約郵報》今也撰文回顧這張洋基隊史數一數二的爛約,點出洋基隊從中該學到的教訓。

大衛杜夫(Ken Davidoff)撰文回顧艾斯柏瑞的這張7年1.53億合約,認為這是洋基隊史第三爛約,前二分別是井川慶的5年2000萬加2600萬入札金,以及「痛痛人」帕瓦諾的(Carl Pavano)4年3995萬美元合約,理由是艾斯柏瑞至少前4年有在場上為洋基隊做出貢獻,而其餘兩人就只是個笑話。

帕瓦諾在洋基隊3年僅拿9勝。(資料照,法新社)

從這紙合約中,大衛杜夫認為洋基必須得學會一個教訓,那就是不能在沒有任何檢查的前提下,簽下一個閃耀的物件。洋基隊在2013年12月與他簽下合約,但當時的這個舉動其實相當有風險,因為艾斯柏瑞是個30歲且具有傷病史,位置又和賈納(Brett Gardner)類似的球員,而最終他們也付出了代價,艾斯柏瑞在洋基隊僅有4年的出賽紀錄,累積WAR僅8.1,甚至不及「法官」賈吉(Aaron Judge)2017年的8.3WAR。

賈吉光是2017年的貢獻就超過艾斯柏瑞在洋基隊累積的貢獻。(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在艾斯柏瑞的這張合約過後的5個休賽季,僅在一人身上花了超過1.53億美元的薪水,那就是透過交易獲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並吃下他剩餘2.65億美元的薪水,大衛杜夫認為這紙合約為來也將成為洋基隊的累贅,可是洋基隊近年來的操作稀釋掉了他的合約影響。

大衛杜夫指出,洋基隊在2013-14賽季後的投資,只有田中將大一人可以被獲得A級的評價,但如果艾斯柏瑞的這張合約,能夠讓洋基隊不再重蹈覆轍,那麼簽下這張合約的代價就不會顯得如此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