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換明星游擊手林多? 專欄作家提3隊包裹

2019/11/22 07:11

印地安人隊游擊手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當家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尚與母隊有著2年的合約在身,但印地安人隊很可能無法負擔這位4屆全明星的薪水,因此從今年休賽季就不斷傳出有球隊想透過交易獲得他的風聲,《The Athletic》寫手波登(Jim Bowden)便列出三支可能換取林多的球隊,以及可能的包裹。

第一支是洋基隊,波登提出洋基可以用頭號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加2018年美聯新人王第二名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以及隊伍農場當中29名的潛力游擊手Oswald Peraza換取林多。波登覺得安杜哈爾能夠成為印地安人隊的常駐三壘手,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待在二壘,而Oswald Peraza也是名有成為大聯盟頂尖游擊手潛力的新秀。

洋基隊三壘手安杜哈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道奇隊也是傳出有希望追求林多的球隊之一,但若是要換取林多,頭號大物內野手、百大新秀第二名的拉克斯(Gavin Lux)就不免被放進包裹討論中,只是道奇隊方並不是很想交換這個年輕新秀,他今年在2A與3A合計敲了26發全壘打與7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47,季末他短暫登上大聯盟,雖然打擊率只有2成40,但也有2發全壘打演出。

要是道奇隊不願意放棄拉克斯,捕手大物魯伊斯(Keibert Ruiz)也會是個好選擇,因為今年道奇隊另一名捕手新秀史密斯(Will Smith)已經在大聯盟展現驚人的天份,所以魯伊斯會是可以被道奇隊交易的選擇,魯伊斯是道奇隊目前第三名的新秀,在百大新秀排行榜名列第33名,是個相當全面的捕手大物。

道奇隊頭號大物新秀拉克斯。(取自MiLB)

除此之外,道奇隊也有機會將交易包裹在往上提升,他們可以包進年輕外野手維杜戈 (Alex Verdugo)或岡索林(Tony Gonsolin),來一併換取印地安人隊王牌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道奇隊在換到林多後,可以將原本的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改守二壘,波登覺得這兩人的搭配將會是個相當可怕的二游組合。

第三支可能交易來林多的球隊,波登認為是費城費城人隊,他們能夠拿陣中頭號新秀,今年有參加12強的三壘手波姆(Alec Bohm),以及今年選進的游擊手Bryson Stott,加上左投厄文(Cole Irvin)來換取林多大幅升級游擊手位置。

費城人隊頭號新秀波姆。(資料照,法新社)

最後波登認為,如果在這三支球隊以及他列出的包裹,他最想換的是道奇隊的包裹,其次是洋基隊,最後才是費城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