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南湖將軍」江均32分、19籃板 南湖轟100分卻只贏東泰4分

2019/11/21 19:54

南湖高中江均(右)拿下全隊最高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連7年晉級8強的南湖高中今日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首戰「南湖將軍」江均、隊長汪哲宇 、主控林冠融合力貢獻82分,且汪哲宇於最後8.2秒投進致勝二分球,南湖最終驚險以100:96擊敗東泰高中。

南湖今日首戰最多領先對手逾20分,卻因末節難以破解對手強悍的全場防守,被追到只剩個位數領先,好在全場攻下29分、10籃板、5助攻及5阻攻的汪哲宇關鍵時刻中距離跳投得手,才率隊驚險勝出。他坦言,第四節全隊心態似乎有鬆懈,頻頻發生失誤,能投進關鍵球單純只是不想發生不必要的失誤。

上屆就被教練王顥宇重用的江均,今日首戰就展現大將之風,儼然成為「南湖將軍」繳出32分、19籃板及4助攻,但他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直呼防守及鞏固籃板仍需要加強才行。至於從高一就進入12人名單的林冠融轟進7顆三分球、挹注21分。

南湖高中江均(中)制霸籃下。(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東泰本屆找來美國籍183公分的諾曼,他攻下16分、8籃板,只是他仍無法融入球隊,東泰首戰「外籍牌」失效,而主將張安誠進帳13分,表現最傑出則是黃偉程的25分、11籃板。

東泰高中諾曼。(記者陳志曲攝)

東泰高中黃偉程拿下全隊最高分。(記者陳志曲攝)

東泰高中諾曼(中)彈性極佳,跳起抓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東泰高中張安誠(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