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三連霸不滿足 軟銀想搶288轟洋砲巴倫汀組夢幻打線

2019/11/21 21:16

洋砲巴倫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隊荷蘭籍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在日職打拚9年,今年季後可成為自由球員,明年也不佔洋將名額,讓達成日本一三連霸的軟銀對他很有興趣,若能網羅這名砲手,軟銀明年球季有望組成夢幻般的強力打線。

巴倫汀本季繳出33轟、93分打點、打擊率0.280的成績,長打率0.554,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917。他生涯在日職累積288轟,有8個球季全壘打數超過30轟,其中2013年更寫下60轟障礙。

巴倫汀未行使自由球員的權利,他仍和養樂多隊協商中。若到11月中巴倫汀沒有達成續約,就能成為自由球員,並可和各球團接觸。

《日刊體育》報導,雖然軟銀達成日本一三連霸,但今年球季保受傷兵所苦,主砲手柳田悠岐缺陣約4個月,影響到球隊攻擊火力。軟銀本季團隊得分582分排太平洋聯盟第四。

軟銀若和古巴政府協商順利,明年續留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兩門洋砲,若再網羅巴倫汀,就能組成三洋砲的夢幻打線。

戴斯潘今年有36轟、88分打點、打擊率0.259的成績。而賈西亞爾則有28轟、68分打點、打擊率0.319,他是今年日本大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若軟銀搶到巴倫汀,《日刊體育》預測明年軟銀的先發打線:一棒牧原大成、二棒今宮健太、三棒柳田悠岐、四棒戴斯潘、五棒巴倫汀、六棒賈西亞爾、七棒內川聖一或中村晃、八棒松田宣浩、九棒甲斐拓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