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超狂!能仁家商隊長游艾喆完成「大三元」 率隊大勝成功高中

2019/11/21 21:18

能仁家商長游艾喆繳出22分、13助攻、11籃板「大三元」表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衛冕軍能仁家商今日由隊長游艾喆繳出22分、13助攻、11籃板「大三元」,最終以83:57大勝成功高中,為本季跨出好的第一步。

游艾喆上季因左腳指頭疲勞性骨折,僅打完3場預賽就整季報銷,也無緣為能仁奪隊史第3冠貢獻心力,成為他心中的缺憾。

游艾喆本季與另一高三好手王凱裕是能仁的兩大核心,教練林正明期待游艾喆能成為攻擊、傳球、鞏固籃板的全能好手。游艾喆漂亮完成任務,也是自今年Jr.NBA聯賽對南湖後生涯第二度大三元,至於上一位於HBL戰場完成三雙球員是上季后綜高中的劉漢鑫,他於資格賽對木柵高工繳出10分、10籃板、10助攻。

能仁家商長游艾喆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王鈞聖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王凱裕(右)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比賽到倒數階段,成功高中主力球員都下場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