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7年前發文酸莫里尼奧 熱刺明星中場尷尬了

2019/11/21 22:53

阿里與莫里尼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名帥莫里尼奧(José Mourinho)今重返英超,正式成為熱刺新任主帥,不過陣中明星中場阿里(Dele Alli)卻被翻出2012年的一則酸莫里尼奧的貼文,讓網友直呼:「太尷尬了!」

阿里曾在2012年3月10號在推特上PO出一則貼文,內容寫道:「我可以很確定,我不是唯一一個否定莫里尼奧的人。他真的過譽了,而且也很自大,這只會讓人覺得他是個爛教練,我很高興我永遠不需要和他一起共事。」

而這則PO文被球迷挖出來後,也讓網友紛紛表示:「阿里完蛋了」、「真的冤家路窄」、「太尷尬了,他要如何面對莫帥?」不過,對於曾執教過8支球隊,看過無數球員並見過大風大浪的莫里尼奧來說,應該不會太放在心上。

熱刺開季至今表現低迷,目前僅以14績分暫居英超第14位,而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23號晚間8點30分出戰西漢姆聯,莫里尼奧能否帶領球隊擺脫低潮,球迷們都在期待。

阿里當時的貼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