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果然是神之子 洋基田中2招破解太空人偷暗號(影音)

2019/11/22 0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爆出用電子儀器偷暗號,掀起極大爭議。今年10月的美聯冠軍賽,洋基日投田中將大也在太空人主場先發,卻飆出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他的兩招破解對手偷暗號方法,讓球迷直呼「果然是神之子」。

有國外YouTuber分享田中如何破解太空人偷暗號,以5局下無人出局對決柏格曼為例,明明壘上沒有人,田中將大的捕手搭擋桑契斯卻打出非常複雜的暗號,似乎早就起了戒心。

此外,在4局下2出局對艾圖維時,桑契斯在手臂打了個暗號,田中將大脫下帽子,看著帽子內緣,好像在確認東西;6局下又更加明顯,田中將大在看暗號時,感到有點困惑,脫下帽子要確認時,疑似看不清楚,還調整了帽子內緣。種種行為說明洋基準備許多暗號,在比賽中更換。

投捕搭擋會有這樣的行為,主因是去年10月就傳出有太空人職員用攝影機瞄準對手休息室,雖然沒有證據逃過一劫,已讓各隊都特別提防太空人。當時田中將大也表示,試著讓暗號更複雜,讓對手不容易破解。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