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台維斯盃單打14連勝 率塞爾維亞晉級八強

2019/11/22 10:14

喬科維奇奪台維斯盃單打14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維斯盃在西班牙馬德里火熱進行中,昨晚塞爾維亞在一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坐鎮之下,拿下單打兩點,以2:1拍落強權法國晉級8強。英國則是在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缺陣情況下以2:1擊敗哈薩克。

塞爾維亞在第一點推出世界排名40的克拉吉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對決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雖然打得有點驚險,仍以7:5、7:6拿下。接著輪到喬科維奇登場,以兩個6:3輕鬆擊敗帕爾雷(Benoit Paire),在台維斯盃拿下單打14連勝。

塞爾維亞拿下單打2點後,雙打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特洛伊基(Viktor Troicki)以兩個4:6不敵赫貝特(Pierre-Hugues Herbert)/馬胡(Nicolas Mahut),最後法國以1:2敗給塞爾維亞,淘汰出局。

而上一戰激戰三盤拿下勝利的英國一哥穆雷昨晚並沒有出賽,仍在艾德蒙(Kyle Edmund)單打獲勝加上J.穆雷(Jamie Murray)/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直落二贏球之下以2:1帶走勝利,晉級八強。

穆雷昨晚僅在場邊替隊友加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