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當家中鋒扭傷右腳 預計缺席4週比賽(影音)

2019/11/22 09:46

魔術當家中鋒伍切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當家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昨役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他至少缺席4週比賽。據魔術官方報導,球隊將在7至10天內重新評估伍切維奇的傷勢。

魔術昨役在客場以16分之差敗給暴龍,伍切維奇在第2節防守封阻下落時,扭傷右腳踝,經兩人攙扶提前退場,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這傷勢將使他至少缺席4週比賽。

據魔術官方記者John Denton報導,伍切維奇的腳踝扭傷,經X光檢查結果顯示為陽性,後續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球隊也將在7至10天內重新評估他的傷情。

魔術開季至今打出6勝8負戰績,排名東部第8,當家中鋒伍切維奇因傷缺陣,先發位置預計將由三年級生柏區(Khem Birch)頂替,但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坦言,「當你失去最好的球員時,很難說你擁有足夠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