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MVP紅襪可能留不住 美媒點名這兩隊最有本錢搶人

2019/11/22 10:53

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紅襪隊當家第四棒馬丁尼茲(J.D. Martinez)選擇不跳脫合約繼續執行合約後,目標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線的紅襪,想留住陣中2018年美聯年度MVP貝茲(Mookie Betts)的機率也越來越渺茫,而美媒也分別點出最有本錢爭取這位4屆外野金手套得主的兩支球隊。

紅襪當紅球星貝茲謝絕球團在2017年所開出的8年2億美元延長約,希望能在明年投身自由市場測試水溫,不想用廉價的方式來賣掉自己,雖然交易掉貝茲等於把自己隊史以來自家培養最出色的球員送走,不過若想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線下,送走明年薪資將高達2770萬美金的貝茲,似乎就成了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

貝茲繳出139轟、126盜、.893OPS、四次入選明星賽、四屆金手套、一座美聯MVP,可說是紅襪自家培養最出色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日前指出,擁有強大的農場系統的道奇隊,絕對是最適合貝茲的球隊,連續兩賽季在世界大賽敗下陣來的道奇,本季豪取106勝在在國聯看似殺遍無敵手,沒想到卻在分區系列賽,敗給戰績不敵自己的國民隊,恥辱遭淘汰的道奇,絕對不會想在今天休季期讓無所事事,若能收購貝茲攜手陣中今年的國聯MVP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組成外野雙「MVP」連線,絕對能將道奇推上高峰。

費恩斯坦也指出,今年道奇隊另一名捕手新秀史密斯(Will Smith)已經在大聯盟大放異彩,因此球隊農場排名第三的捕手大物魯伊斯(Keibert Ruiz)將會是絕佳的選擇,除了魯伊斯外,前景備受期待右投葛雷(Josiah Gray)、岡索林(Tony Gonsolin)應該也能在交易中發揮作用。

而明尼蘇達SKOR Nort》體育電台的記者Derek Wetmore,則是撰文替雙城招募貝茲,點出今年雙城雖在美聯分區賽不敵天敵洋基,不過去年他們豪取隊史第二高的101勝,絕對能讓他們在2020年開季躋身列強,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充足銀彈,和同樣相當強大的農場系統,若能端出外野手柯里洛夫(Alex Kirilloff)或是游擊手路易斯(Royce Lewis)這樣農場大物,絕對會讓紅襪很難拒絕。

2014年升上大聯盟之後,貝茲繳出139轟、126盜、.893OPS、四次入選明星賽、四屆金手套、一座美聯MVP的完美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