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膽!「魯長老」上節目竟大爆湖人「老大」糗事

2019/11/22 12:37

L.威廉斯(左)曾短暫在湖人跟「老大」布萊恩(右)當作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最佳第6人「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近日上節目受訪時,除了聲援隊友「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認為外界對他有許多誤解,更爆料在自己短暫效力湖人時,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發生的一段糗事。

近年來被譽為史上最狂「板凳殺手」的L.威廉斯,曾在2015-16年球季與湖人簽下了三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雖然最後他只在湖人打了58場比賽,就在2017年被交易去火箭,不過這正好也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L.威廉斯日前在接受《All The Smoke》節目專訪時,就回憶起過去和湖人「老大」一起打拚的趣事。

「我現在要說的這個,如果被Kobe知道他絕對會氣炸,」L.威廉斯說道,「那次我們在波特蘭打比賽,卻大比分落後,走進更衣室後,Kobe對我們說:『從現在開始,場上的每一個回合,都是我來持球,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好好學如何和Kobe Bryant一起打球。』」。

不過湖人最後還是沒能如Kobe所願改寫比賽結局,「最後這場比賽,我們的屁股還是被對手踢爆了(輸球),就算是Kobe也沒有辦法。」

L.威廉斯少上節目大爆「老大」布萊恩的糗事。(資料照,美聯社)

而「魯長老」也表示現在的隊友,都是非常無私的球員,其中他更替因為「輪休」成為全聯盟眾矢之的的「可愛」雷納德抱不平,「不應該讓他變成為個案,如果他不能打,就是不能打,因為當他在一些不是背對背也缺席時,那就代表他可能真的遇上問題,怎模能擅自替他貼上輪休標籤!」

最後「魯長老」也表示,外界對雷納德的個性也有許多誤解,認為他不但不沉默,在比賽時還是個話很多的人,「他和P.喬治(Paul George)都蠻常說話的,我認為很多人都誤解了可愛,他是一個很幽默又很好的人,他的話比我想像中多了許多,特別是在比賽的時候,他真的很想贏球。」

L.威廉斯認為大家都誤解了隊友雷納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