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隊化學反應超好 戴維斯透露秘訣只有1個

2019/11/22 10:53

詹姆斯、戴維斯帶領紫金軍團打出高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至今以12勝2敗戰績在聯盟獨走,其中35歲詹姆斯以及新加入的戴維斯之間化學效應良好,戴維斯近日受訪透露其秘訣。

戴維斯表示,關鍵就來自於詹姆斯的傳球,「詹姆斯很會在最後一刻傳球,但你想說他已經要自己上了,但他又傳球給一個空檔的人。之前某次我們中間只有2英呎,他丟了一個時速80英哩的直球到我手上,而我錯過了。」

「你只需要一直等著他傳球給你,直到他真正投籃為止,這就是使他如此出色的原因。他能夠輕鬆進入禁區,但他依然在找人傳球。」截至今日,詹姆斯場均助攻數11.1次依然領先全聯盟,排名第二則為獨行俠東契奇的9.4次。

戴維斯表示,詹姆斯的傳球具有感染力,無私的精神使團隊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我們都在找出如何讓他打起來更輕鬆,然而他卻是已經知道如何可以讓我們打起來更輕鬆,跟LeBron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