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以不變應萬變!綠衫軍下定決心不交易任何主力

2019/11/22 12:08

沃克(左)、史馬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 Brian Windhorst 透露,塞爾提克為保持球隊現有陣容,並不打算將陣中主力球員交易出去進行補強,這項消息也已經傳達出去讓各隊知道。

塔圖姆。(資料照,美聯社)

J.布朗(左)。(資料照,美聯社)

塞爾提克本季核心球員包括沃克(Kemba Walker)、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不交易這些球員的情況下,塞爾提克很難在季中找到好的選擇來進行補強,有消息人士透露,就連先前傳出被視為交易籌碼的海沃德、史馬特,塞爾提克目前也決定將他們留在陣中。

海沃德。(資料照,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塞爾提克現階段11勝3敗的戰績,排名東部第二,但中鋒位置是比較薄弱的一環,僅管先發有泰斯(Daniel Theis)坐鎮,板凳席也有坎特(Enes Kanter),不過要衝擊總冠軍的話,禁區戰力勢必得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