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大三元聯手布雷獸 公鹿力退拓荒者奪6連勝

2019/11/22 14:05

布雷德索(左)砍全隊最高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除了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大三元與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合砍54分,還有康諾頓(Pat Connaughton)扮演板凳暴徒,終場公鹿以137:129拿下六連勝。

開賽公鹿打的強勢,第一節就取得10分領先,中場握有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拓荒者特倫特(Gary Trent Jr.)、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接連命中三分球,但布雷德索手感更是相當火燙,接連切入、跳投維持領先,兩隊一直分差持續落在10分上下,末節拓荒者也沒能扳平戰局,由公鹿拿下六連勝。

亞德托昆波(左)繳大三元。(美聯社)

公鹿先發五人皆得分上雙,由布雷德索拿下本季最高30分,亞德托昆波則是繳大三元全能表現,砍24分、19籃板、生涯最高15助攻,從板凳出發的康諾頓貢獻18分。

拓荒者部分,麥考倫(CJ McCollum)飆進5顆三分球,砍進全場最高37分、6籃板、10助攻;替補前鋒拉比西埃爾(Skal Labissiere)挹注22分、12籃板;強勢回歸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拿18分、7籃板。

麥考倫(左)砍全場最高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