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國拼最後奧運門票 擬開放大聯盟球員參賽

2019/11/22 11:48

美國隊在12強失利,大聯盟醞釀開放40人名單參加明年美洲區資格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沒開放40人名單參賽,導致小聯盟精銳盡出的美國隊在今年12強最後只獲得第4名,還把東京奧運參賽門票讓給墨西哥,也讓大聯盟球團開始醞釀開放大聯盟球員參加明年美洲區資格賽的想法。

大聯盟本周召開領隊會議,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表示,他認為老闆們之間已經有這樣的氛圍,應該要拿出最好的陣容來幫助這最後一次爭取奧運門票的機會。費城人隊總管克連泰克(Matt Klentak)也表示:「要讓棒球更加國際化,讓美國隊進軍國際賽是很重要的事。」

美洲區資格賽將於明年3月23日到26日於美國亞歷桑納州舉行,美國必須拿下第一才能晉級奧運,如果再失敗,就要在4月來台灣打6搶1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