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做愛心不落人後 羅培茲兄弟發起「火鍋換書」活動

2019/11/22 13:40

R.羅培茲(左)及B.羅培茲(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密爾瓦基公鹿的兄弟檔B.羅培茲(Brook Lopez)及R.羅培茲(Robin Lopez)共同發起一項「用火鍋換書本」慈善活動,兩兄弟只要送出1次阻攻,就會捐100美元給Next Door慈善組織,這筆經費將用來購買書籍。

每送1次阻攻,就捐錢做善事,在過去也曾有類似情形發生。當年效力尼克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就曾發起過,當時所得是拿來做為獎學金,幫助當地學童進行免費家教,這回羅培茲兄弟慈善所得,則是要拿來購買書籍給密爾瓦基當地的年輕人。

公鹿社區關懷在社群上寫道,「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在接下來比賽中,只要羅培茲兄弟每送出1次阻攻,他們就會捐100美元給Next Door慈善組織,所得將用來購買書籍給爾瓦基當地的年輕人。」

本賽季至今,B.羅培茲每場平均能送出2.4次阻攻,R.羅培茲則是0.5次,而兩人生涯阻攻總數則分別為1285及9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