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若維持全能數據 魔術強森:穩拿MVP

2019/11/22 14:06

前湖人總裁魔術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場均繳出25分、11.1次助攻的全能身手,更高居聯盟助攻王,這樣的精彩表現,也讓前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忍不住大讚,若詹姆斯保持目前的數據,本季肯定會抱走MVP獎盃。

「詹皇」詹姆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去年魔術強森成功招募詹姆斯轉戰湖人,不料卻是一個另人失望的球季,詹姆斯被傷勢影響僅出賽55場,湖人最終無緣季後賽,魔術強森在季後辭去總裁職位。

不過湖人在詹姆斯的領軍下,本季打出12勝2敗的出色戰績,魔術強森更在推特上大讚詹姆斯,「假如他繼續打出這樣的成績,本季他絕對會拿下MVP,沒人比他更出色,可怕的是,他的故事還在撰寫中。」

詹姆斯單一球季最高場均助攻數,是2017-18球季效力騎士時,能傳出9.1次助攻,本季成長為11.1次,無疑是湖人在進攻端更活躍的關鍵,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提到,詹姆斯的傳球能力讓球隊之間的化學效應良好。

此外,詹姆斯生涯拿過4次MVP,最近是在2012、2013年連續2年奪下該獎項,恰巧的是,詹姆斯當時效力的熱火也都成功奪冠,詹姆斯更被評選為冠軍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