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州賽》打自己人也不手軟 安洗瑩擊潰同胞4強再戰山口茜

2019/11/22 15:34

安洗瑩今在8強直落二擊退同胞申玉靜,明4強賽將再碰日本名將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17歲「超新星」安洗瑩今日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女單8強,以21:13、21:13收拾地主名將葉姵延,晉級16強。

本週世界排名推至生涯新高第10的安洗瑩,今年在國際賽上大放異彩,接連在紐西蘭、加拿大公開賽及秋田羽球大師賽封后,並在750系列的法國公開賽勇奪冠軍,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年輕好手,本屆南韓光州賽也名列女單第7種子。

今她交手20歲的同胞申玉靜,安洗瑩從開賽就一路壓著學姐打,很快就以21:13收下第一局;次局前半段比分膠著,不過打到9:8時,安洗瑩連拿4分確立領先優勢、甩開對手,最終以21:13拿下第二局,闖進4強。

而安洗瑩接下來4強戰的對手將是日本名將山口茜,兩人上次交手就是在10月的法國公開賽,當時安洗瑩爆冷直落二拍落山口茜,這次兩人又在4強戰碰頭,南韓天才少女是否能在家鄉再現奇蹟,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