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將徐薇淩捉5鳥 CME巡迴錦標賽首輪並列第10

2019/11/22 15:11

徐薇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LPGA封關戰CME巡迴錦標賽開打,我國唯一獲得出賽機會的徐薇淩首輪捉下5鳥,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暫時並列第10,僅落後榜首的南韓名將金世煐4桿。

25歲的徐薇淩近況甚佳,今年出賽27場,CME全球競賽積分榜53名,取得參與封關戰門票,第1回合她克服第4洞柏忌小低潮,第6、7洞接連射鳥反攻,轉場後再添3個博蒂、僅吞1柏忌,最終躋身前10領先集團。

至於金世煐手感發燙,靠著獵1鷹、抓5鳥且零失誤的完美演出,65桿獨居榜首;緊追在後的美國科達(Nelly Korda)、南韓柳簫然、英國霍爾(Georgia Hall)等三人,則同以67桿、2桿之差共排第2。

這項賽事於佛羅里達的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進行,限CME全球競賽積分榜前60高手角逐,總獎金高達500萬美元(約1.52億台幣),冠軍獨享150萬美元,更是LPGA史上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