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2億簽重砲捕手只是開始 美媒爆白襪鎖定紐約強投

2019/11/22 16:18

葛朗多加盟白襪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在今天開了自由市場的最大一槍,他們以4年7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簽下強打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現在傳出他們還打算繼續補強投手,鎖定的是紐約大都會隊的強投惠勒(Zack Wheeler)。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透露了白襪隊的這項野望,惠勒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上是僅次於柯爾(Gerrit Cole)與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的頂級先發強投,本季他出賽31場先發,拿下11勝8敗,防禦率3.96的成績,在195.1局的投球當中送出195次三振,是相當可靠的先發投手。

惠勒。(資料照,法新社)

馬提諾認為,大都會隊在今年透過交易換來藍鳥隊王牌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後,重新與惠勒簽約的意願不高,假設惠勒能夠加入白襪隊的先發輪值當中,那麼他將可以與今年投出脫胎換骨表現的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成為前兩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