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沒能再次對決劉致榮 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直呼殘念

2019/11/22 16:48

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川章夫。(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得知亞錦賽表現驚艷的劉致榮沒打冬盟,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川章夫不禁直呼「殘念!」,但仍期盼選手把握對上更高強度對手的機會,未來能在國際賽有好表現。

石井於10月率領日本國家隊來台參加亞錦賽,對劉致榮火球連發、最快球速158公里印象深刻,得知劉致榮不是中職球員,不在中職聯隊的出賽名單內,難掩失望地直呼「殘念!」

石井指出,在亞錦賽期間,南韓也有不少速球投手,惟獨劉致榮讓日本打者頻頻搖頭,這次全隊都已做好準備,希望可以再次對決,「很可惜,真的很想復仇!」

石井連續3年率領日本社會人參加冬盟,對台中、洲際棒球場都有深刻印象,還能用中文說「我愛台中!」,他表示,冬盟能對上更高強度的對手,對社會人球員未來打亞運、亞錦賽很有幫助。

日本社會人總教練石川章夫。(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