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日龍第一指名大物 根尾昂冬盟將改練外野

2019/11/22 19:46

日職2018年選秀會中日龍隊第一指名根尾昂。(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9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天開打,日本職棒派出紅、白兩隊參加,最受矚目的球員是去年日職選秀會中日龍隊第一指名根尾昂,他接到的任務是改練外野。

根尾昂高中時期是投打二刀流,今年因為受傷影響開季,僅在一軍出賽2場,原是游擊手的他要在冬盟改練外野,他表示,這是此行的最大課題,很難得能來台灣比賽,會努力去面對。

根尾昂認為,轉守外野能為自己增加上場機會,讓未來有擴大的可能性,所以對此抱持正面想法,希望利用冬盟加強守備的判斷,然後應用在明年球季。

出身讀賣巨人的日職白隊總教練高田誠指出,行前接獲中日球團通知,多安排守游擊的根尾昂在外野磨練的機會,「他是很有未來性的選手,希望能在冬盟累積經驗,回日本後有更好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