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找回陳偉殷的原因? 中日龍盼刺激昔日王牌

2019/11/23 07:13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遭馬林魚DFA(指定轉讓),未來動向未定,目前日本職棒老東家中日龍對他有興趣。《東京體育報》指出,中日龍想網羅殷仔的另一個理由,盼刺激本季低迷的昔日王牌吉見一起。

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和吉見一起被稱為球隊左右護法,是球隊在2010年、11年球季稱霸央聯時的重要戰力。

吉見一起去年繳出5勝7敗防禦率3.87的成績,季後和球隊簽下2年1.8億日圓合約,但本季表現不理想,僅在一軍先發5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6.41。

《東京體育報》指出,中日龍相關人士表示,陳偉殷回來若能回來,不僅年輕選手,連老將們也會受到刺激。特別是吉見一起為陳偉殷的大哥,若他們待在同隊,就會有種不能輸給對方的心情,產生加成作用。

吉見一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