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中國大量引入外援有弊端 林書豪一席話點破

2019/11/23 07:13

林書豪昨日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球隊卻吞敗。(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年以外援身分加盟CBA,昨日他在與遼寧的比賽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卻無法帶領球隊贏球,而他在賽前訪問說出的一句話,讓中媒認為這就是CBA外援的一大問題。

近幾年中國大量引入NBA邊緣人或者從NBA退休的外援來到CBA打球,但CBA球員的整體素質卻不見提升,這屆於自家舉辦的世界盃更是表現不佳,遭自家球迷調侃。

林書豪昨在受訪時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能夠幫助中國籃球的外援他都會支持,這與日前NBA球星,現任中國北京控股總教練的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說的話不謀而合,馬布里認為球隊需要的是不耍大牌,能夠幫助中國球員的外援。反過來講,就是有許多外援在CBA都耍大牌,而且不能夠幫助中國球員,中媒認為,這就是CBA外援一直以來最大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