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郭艾倫對決林書豪佔上風 大談與偶像對位心得

2019/11/22 22:15

郭艾倫(左)與林書豪(右)生涯首次在職業賽場上對決。(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率領的北京首鋼今天以91:109不敵郭艾倫為首的遼寧本鋼,賽後郭艾倫在接受採訪時談到自己與林書豪的情誼,直言能和他打球真的很榮幸。

林書豪今天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外帶6籃板5助攻4抄截,無奈隊友命中率不佳讓他難敵遼寧五人得分上雙的攻勢,而他的好友郭艾倫今天以5成的命中率,拿下陣中次高的21分5助攻,帶領球隊獲得最終的勝利,他也在賽後的採訪時透露自己首次在職業場上與林書豪對位的心得。

郭艾倫表示,能夠跟林書豪打球真的很榮幸,因為他從林書豪在打比賽時就一直關注到現在,認為林書豪的經歷是「傳奇」,同時他也視林書豪為他的榜樣。

兩人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朋友,郭艾倫認為是相當美妙的事情,直言這就是籃球的魅力,他也表示在與林書豪交流過後成熟了很多,兩人也會分享彼此之間的故事,是相當聊得來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