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再獲WTA獎項提名 入圍本季最佳女雙組合

2019/11/22 22:40

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捷克史崔可娃(左)在溫布頓大草地滿貫獲女雙金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終歲末西線無戰事,WTA(職業女網總會)2019「年度最佳組合」入圍名單出爐,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本季豪奪4冠,包括溫布頓大草地滿貫女雙金盃而入選,這也是小薇繼2013、14年後,第3度獲此殊榮提名。

WTA年度選手獎項由各國專業採訪媒體票選,結果將於12月11日公佈,至於另外3對「年度最佳組合」入圍名單,包括深圳年終賽、法網封后的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法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美網冠軍的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白俄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澳網掄元的中國張帥/澳洲史托瑟(Samantha Stosur)。

謝淑薇曾於2012年入圍「年度東山再起」獎;至於WTA評選本季五大經典「大滿貫對戰」組合,小薇7月溫布頓女單32強以小搏大,刁鑽切球巧打捷克前世界球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也榮膺年度第3的精彩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