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一場未打就賺7.3億!水手將與2A新秀簽長約

2019/11/23 07:16

水手隊大物懷特。(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Jim Callis爆料,水手隊將與大聯盟一場未打的陣中大物新秀懷特(Evan White)簽下一紙長達6年的合約。

Callis指出這張合約將會是張6年至少保障2400萬美元的合約,合約當中還含有3個球團選擇權,合約最大可以來到5550萬美元。懷特今年在2A留下.293/.350/.488的打擊三圍,同時也是個很棒的防守者。

水手隊此舉讓Callis認為,懷特相當有可能在開季就被放進水手隊開季名單當中,同時也增加了他進入先發打線的可能性。

球探報告指出,懷特在本壘板的紀律在平均以上,並能夠將球強勁地打向球場上的任何地方,他在2018年進行打擊調整,這也讓他的力量得以發揮,在8月時他的長打率高達.700,同時他也在大三時展現了自己能夠守外野的能力。

不過球探認為他在一壘上的防守相當出色,因此水手不一定會更動他的守備位置,他在一壘的腳步和防守範圍,讓一些球探認為他有可能會是防守最好的新秀,並且有機會拿到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