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星度歸零!勇士又只剩8人戰爵士

2019/11/23 08:26

勇士唯一僅存的球星D.格林,因為跟腱酸痛已經缺席2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傷兵滿營的勇士今作客猶他,前役對上獨行俠就因為跟腱酸痛缺席的2屆全明星球員「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今遭美媒爆料又將再度缺席,灣區大軍今戰爵士仍只剩8名球員應戰,星度也歸零。

前天以48分之差慘輸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昨在接受《Damon, Ratto & Kolsky》廣播節目採訪時曾表示,D.格林感覺已經好多了,希望他今天就能在與爵士的比賽中回歸。不過《聖荷西信使新聞報》記者Logan Murdock稍早卻推特透露,D.格林因腳跟傷勢仍得缺席今日比賽。

D.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勇士目前戰績3勝13敗,排在全聯盟墊底,而在過去的四場比賽中,改打控球後衛的D.格林場均能繳出9分、7籃板、6助攻,和1.3抄截和1.3阻攻的能力,少了這位2屆全明星,在歷經對獨行俠慘敗一役後,勇士今還是只有8名球員來對抗爵士。

賽前練習時,柯爾證實D.格林將繼續高掛免戰牌,但他強調格林的傷勢並不嚴重,自己只是希望能再多給他幾天時間,讓他的腳跟恢復正常,並希望他能在下周二(台灣時間)主場交手雷霆的比賽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