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強被台灣打爆 大聯盟這5隊對金廣鉉有興趣

2019/11/23 07:53

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12強賽慘遭台灣隊狙擊的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近日將透過入札制度2度挑戰大聯盟,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包括道奇、大都會、皇家、響尾蛇、小熊等5隊都對金廣鉉感興趣。

現年30歲的金廣鉉從18歲就加入韓職,曾在2014年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當時教士隊提出200萬美元取得議約權,然而雙方後來合約沒有談攏,金廣鉉又再次回到韓職。並在2017年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手術後的金廣鉉今年上演大復活,出賽31場投了190.1局,拿下17勝6敗,防禦率2.51。不過在本月12強賽,他對台灣僅先發3.1局被狂敲8安、失3分退場,當時他受訪透露,確有因為想挑戰大聯盟一事而分心。

《Dodgers Blue.com》指出,道奇隊近年來嚐到前田健太、柳賢振等亞投的甜頭,先前也積極追求大谷翔平,如今對金廣鉉再感興趣也不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