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注定離開洋基?傳費城人狂追「Didi」、瘋邦

2019/11/23 09:41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成為自由球員,據傳費城人有意將他納入麾下,有機會再與洋基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在友愛之邦聚首。此外,費城人也有意簽下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29歲葛瑞戈爾斯上賽季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因為養傷本季只出賽82場,繳出.238/.276/.441的打擊三圍。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今天指出,費城人考慮網羅葛瑞戈爾斯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讓席古拉(Jean Segura)移防三壘,或者乾脆交易席古拉。而費城人新教頭吉拉迪在2015-17年就曾執掌葛瑞戈爾斯兵符。

另外,欠缺先發左投的費城人季後也在追求邦賈納,他上季繳出防禦率4.64,不過由於邦賈納季後拒絕巨人隊提出的合格報價,因此費城人想簽必須付出選秀權。簽葛瑞戈爾斯則不必,因洋基季後並未提供給他合格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