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脅爆前女友頭控訴遭撤回 「表弟」本季復出仍渺茫

2019/11/23 11:13

湖人「表弟」卡森斯雖逃過牢獄之災,不過本季想復出仍相當渺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休季期間與湖人簽下一紙合約,不料在季前訓練受傷,導致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賽季恐怕報銷,更慘的是才剛新婚卻爆出對前女友發出死亡威脅,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在歷經過近三個月審理後,最終法庭駁回對卡森斯的騷擾指控。

卡森斯8月底才剛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摩根(Morgan Lang)完婚,不過隨即美國八卦媒體《TMZ》就爆料,卡森斯新婚前曾威脅前女友克里絲提(Christy West),要求讓他們7歲的兒子參與他的新婚典禮,卡森斯被拒絕後暴怒並恐嚇她,要一槍射爆她的頭,前女友也報案處理。

「表弟」卡森斯剛完婚,就被爆出威脅前女友醜聞,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圖片取自 dmitry_shumanev IG)

隨後,阿拉巴馬州警方對卡森斯發出逮捕令,並被指控他3級通訊騷擾,而若該指控如果成立,考辛斯將最多被判一年監禁,並被聯盟禁賽一年,但今《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爆料,表弟的律師透露,在經過近三個月的審理,最終阿拉巴馬法庭撤銷對考森斯3級通訊騷擾的指控,該案也已經被駁回。

卡森斯最後雖然逃過牢獄之災,不過仍有可能面臨NBA罰款或禁賽,美國《雅虎體育》指出,聯盟對於此事已經展開獨立調查,儘管目前表弟刑事指控已經被取消,但是調查仍然在持續中。

而卡森斯近1年半來有3次嚴重傷痛,去年初是左腿跟腱撕裂,今年是左大腿股四頭肌撕裂,夏天又遇左膝韌帶撕裂,不但成績逐年下滑,也讓他成為近期NBA「痛痛人」代表,儘管球團對於他本季回歸仍抱信心。但從目前狀況來看,表弟能復出的機會恐怕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