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抓猛哥」轉戰夏洛特?傳黃蜂覬覦他長達1年

2019/11/23 10:52

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heavey》記者Sean Deveney指出,黃蜂隊對活塞明星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有興趣已長達1年,可能在明年2月前透過交易網羅,或是等到明年夏天等他成為自由球員再從市場中簽下他。

活塞開季僅拿下4勝10敗,也讓活塞高層考慮交易卓蒙德。他與球隊5年1.3億美元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他還擁有2020-21賽季的球員選擇權,明年夏天將可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他在本賽季前受訪表示:「我很興奮,我想我會是明年唯一能簽到大約的人。」

卓蒙德本季出賽14場,場均34.6分鐘,能攻下18.6分、16.8籃板以及3.1次助攻,還有1.6次抄截以及2.1次阻攻的全能數據。對中鋒相當渴求的黃蜂隊,明年夏天還有大約27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對於要提供複數年長約給卓蒙德可能已是綽綽有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