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取3連勝鵜鶘再傳好消息 怪物狀元12月就有望回歸

2019/11/23 11:51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最快12月就有望復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怪物狀元助攻加上球隊傷兵累累,鵜鶘一度排在聯盟吊車尾,好在英葛蘭(Brandon Ingram)強勢回歸帶領球隊拉出一波三連勝,戰績也衝上西部第10,今紐澳良大軍又傳喜訊,右膝受傷開季一場都沒打的「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最快12月初就能亮相。

「杜克怪物」威廉森本季以狀元郎之姿加盟鵜鶘,擁有勁爆的身體天賦,威廉森在熱身賽時就展現強大的宰制力,但膝傷問題始終困擾著他,夏季聯賽僅打1場就高掛免戰牌,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再傳傷情,季前動刀接受關節竟手術治療右膝半月板撕裂傷勢,預計將缺席6到8週。

威廉森在手術後一直待在紐奧良進行復健,並未隨隊征戰,今天鵜鶘總總管葛瑞芬(David Griffin)今也公佈威廉森傷勢的最新情形。葛瑞芬指出雖然至今仍沒有威廉森具體復出時間,但能肯定的是他復原狀況相當良好,每天都有進步。

「他(威廉森)復原進度都與我們所希望的方向進展,」葛瑞芬受訪時說道,「對於他的狀況,我們非常樂觀,而最重要的是威廉森對於自己的復原進度也相當滿意。」

接下來鵜鶘將展開客場2連戰,不過威廉森依舊不會隨隊而是會留在紐澳良好好休養,葛瑞芬也表示,在威廉森復出前,球團將會進行一系列精密、謹慎的身體檢查,確保這位怪物狀元能夠按時復出。

威廉森將不會隨隊前往客場,而是留在紐奧良好好休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