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傳傷情!沃克一頭撞上隊友疑似腦震盪(影音)

2019/11/23 12:00

沃克撞上隊友後神情痛苦倒地。(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傳出傷情!後衛沃克(Kemba Walker)在試圖抄球時一頭撞上隊友,隨後倒地不起,被醫護人員固定住頸部後以擔架扛出場,初步評估疑似是腦震盪,塞爾提克球員也圍成一圈替隊友祈禱。

相關影片請點我

比賽進行到第二節,當時球權在金塊手上,最後2分多鐘沃克試圖抄球後頭部撞上隊友歐傑雷伊(Semi Ojeleye)的身體,隨後倒地不起,並以手臂遮住臉,比賽也因此暫停,接著醫護人員將他扛上擔架並固定住頸部後退場。沃克初步被診斷出腦震盪症狀,將前往醫院做進一步評估與檢查。

這個傷勢看起來看起來相當嚴重,綠衫軍全隊都神情凝重,沃克退場後場上球員圍成一圈,替隊友禱告。

醫護人員將沃克扛上擔架。(USA TODAY Sports)

沃克頸部被固定。(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