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再見抄截! 湖人連兩場擊敗雷霆收全聯盟最多13勝

2019/11/23 12:00

詹姆斯率湖人6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紫金大軍」今再度靠著雙星發威,踢館成功!A.戴維斯全場兩度完成「四分打」豪取全場最高33分,外加11籃板和7助攻,詹姆斯則攻下23分、14助攻,聯手率隊130:127擊敗雷霆,收下本季第13勝,戰績穩居聯盟第一。

湖人、雷霆連兩場對決,只是主客場互換;雷霆再度展現韌性,全場緊咬對手,此役雙方全場33次互換領先,鏖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A.戴維斯在讀秒階段4罰全進,加上詹姆斯終場前2.7秒的「再見抄截」,才決定勝負。

詹姆斯本季改打控球後衛,場均助攻11.2次,全聯盟第一,同時也是生涯最高。目前已連續7場助攻達雙位數,成為1991年魔術強森後,隊史最長連續助攻場次雙位數的球員,同時也是詹姆斯生涯新高。

雷霆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其中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表現最亮眼,進帳24分、7籃板,保羅則攻下18分和7助攻。雷霆雖然苦吞三連敗,但連續碰上快艇和湖人等超強對手,三戰總計僅輸10分,全部都在5分差內分勝負。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美聯社)

朗度(中)第三節遭驅逐出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