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廖任磊隨味全投入冬盟 預計以後援出戰

2019/11/23 12:19

廖任磊隨味全投入冬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味全龍隊全隊投入冬季聯盟,今天和韓職聯隊之戰,是龍隊首度在中職聯盟公辦的比賽中亮相。龍隊陣中,201公分「巨」投廖任磊隨隊練習,預計擔任後援投手。

廖任磊擁有美職、日職經驗,效力日職時先投入巨人隊,兩季過後遭釋出而轉投西武,在日本職棒皆擔任後援。

現在返台和味全龍練球,廖任磊說,和味全練球前自己練得比較少,但都有盡量維持,實戰上身體狀況也還不錯,「來這邊大概1個月,客座投手教練和球隊的教練都有幫忙,每天一點一點的進步。」

廖任磊說,赴日首年自己太想表現,次年開始才慢慢進步,到了西武隊,許銘傑教練也給了建議,「期許自己打球要一直進步,引退的那天才是終點。」

目前尚未正式加入龍隊,但廖任磊穿著老龍迷都印象深刻的「23」號,是大前輩黃平洋的背號。廖任磊說,沒有刻意挑選「23」,若選秀會後真的投入味全,也許會換背號,他笑說:「前輩有七彩變化球,我才4種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