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先大半場卻差點翻船 金塊驚濤駭浪中險勝綠衫軍

2019/11/23 15:07

金塊隊約基克拿下本季第三次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客場作戰金塊,東西部第二正面交鋒,金塊一路保持優勢,曾領先達19分,不過塞爾提克在末節瘋狂追分,兩度追到一分差,可惜關鍵時刻金塊隊把握罰球機會,塞爾提克無力回天,最終以92:96遺憾吞敗。

比賽一開始金塊就拉出9:2的攻勢,並在J.穆雷(Jamal Murray)及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活躍下,第一節打完就以27:13領先。儘管第二節塞爾提克靠著J.布朗(Jaylen Brown)的罰球及泰斯(Daniel Theis)在籃下的連續出手,把分差拉回個位數,但是後段金塊約基奇連續得手,並在第三節接連抄截,還送出4次助攻,幫助金塊維持領先,前三節以70:57領先。

金塊隊穆雷拿下22分。(美聯社)

進入第四節,塞爾提克開始反攻,先是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連續罰近四球,之後J.布朗及塔圖姆(Jayson Tatum)輪流得分,J.布朗更靠著塔圖姆的助攻投進三分,讓塞爾提克在剩下2分19秒時追到83:84一分差。此時金塊J.穆雷跳了出來,連續參與3次進攻,再次將分差擴大到5分。雖然塞爾提克還以顏色,啟動犯規戰術,但在最後1.5秒時J.穆雷穩穩罰近兩球,將分差拉至4分差,粉碎塞爾提克逆轉機會。

塞爾提克布朗拿下全隊最高22分。(美聯社)

本場比賽金塊J.穆雷拿下22分6籃板,約基奇更拿下18分16籃板10助攻,本季第三次大三元。塞爾提克J.布朗拿下22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塔圖姆也有16分2籃板。這場輸球後,塞爾提克排名滑落至東部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