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三分火力狂!江均、曾頎翔聯手轟42分 南湖晉級12強

2019/11/23 14:53

南湖高中江均拿21分。(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持續熱戰,南湖高中團隊14顆三分球,其中曾頎翔一人包辦5顆,他與江均各有21分貢獻,帶領球隊以71:53擊敗成功中學,以2連勝之姿搭上12強列車。

南湖記取首役一度領先達雙位數,卻在比賽後段險遭翻盤的教訓,今開賽就給對手下馬威,首節打完取得12領先,半場擴大至19分,並在下半場固守城池,讓成功難以越雷池一步。

南湖進攻火力不在話下,特別是兇猛的三分火力,連兩戰都砍進14顆三分球,教練王顥宇一開始聽到還很驚訝,後來笑說:「這是『賽』到的啦!」

江均此役12投6中,進帳21分另抓15籃板,汪哲宇也有15分、12籃板貢獻,曾頎翔在三分球8投5中,被問到手感火燙的原因,他靦腆表示:「其實就是感覺對了!」他透露,日常球隊練習後,都會特別留下來練投,有時一次就投300顆。

不比南湖進攻表現瘋狂,成功全場三分球23投2中,莊子毅和謝裕華各12分,已是全隊最高得分。

過去連7年闖8強的南湖,今年在預賽取得2連勝,躋身12強行列,已跨出好的一步,至於吞下2連敗的成功,明對上東泰高中將決一死戰,勝者搶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南湖高中江均拿21分。(記者吳孟儒攝)

曾頎翔一人包辦5顆三分球,他單場貢獻21分(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